瑞金only。
ooc注意。
格瑞病娇化注意。
不喜勿喷。

当金第一次在自己没有允许的情况下冲进自己房间里,然后看见了自己对着摆得满屋都是的没来得及收起来的那些收藏品自慰时,格瑞心里想。
人生重来算了。
真的,人生重来算了。
不过还能重来一遍的话,也许在一开始他就会选择不要认识金。
既然在他的身边,会因为自己不可能被接受的感情变得如此痛苦。

干脆还是不要认识好了。

格瑞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下午,那天下午,金自己闯进了自己的房间,然而在自己的床上还摆着他没有来得及收起来的金的照片和金的衣服。
如果只是一两张照片,可能他还能隐瞒得过去,但是那些照片数量那么多,又明显是偷拍的,而且在格瑞的房间里还留着许多之前金“丢了”的衣服。
而且,他当时还在拿着金的一件上衣自慰。
这下金就算是神经再粗也不可能会误会格瑞,以为这是格瑞表现友谊的方式。
格瑞清楚地看见金在开门的一瞬间脸上本身带着的笑容凝固了,然后像是被电到的小白鼠一般惊恐地将门关上,离开了他的家。
一切都完了。
终于被发现了。
一切都完了。
格瑞捂着自己的眼睛苦笑着,不知道自己应该感到庆幸,还是感到悲哀。

“格瑞,格瑞!”小时候的金笑得特别灿烂地跑到自己面前。
啊,又是这个梦。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格瑞的梦就完全地被金霸占了。
可能,从小时候就有了。
对金不正常的感情。
金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金在自己身边笑着向自己扑过来已经看成了一种异常自然的事情。
金是我的。
整个金,完完全全都是我的。
这种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是。

这是在金开始上学后,事实告诉自己的。
他们小学时没有被分到同一个班,而金,自然没有像之前一样,一直粘着自己。
像金那样活泼开朗,就像小太阳一样的性格,会交到很多朋友是自然的。
但是,好想把他整个独吞。
让他只能看见我一个人,只能想着我一个人。

刚刚上小学的那段时间,我是这么想的。
也是这样行动的。
那时格瑞一下课就跑到金班里,霸占着金,不让金和别的同学和朋友玩。
直到有次,一个小男孩对着格瑞说:“金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哈?不是我一个人的?怎么可能?
“他不可能一直只跟你玩的!”
怎么可能。他只要我一个人就行了。

格瑞是这么想的。
但是事实证明,他错了。

“格瑞,金带了朋友到他家玩,邀请你去。”格瑞的妈妈这么说。
什么?金……带朋友去他家?
不可能的吧?金,不是我一个人的朋友吗?
当格瑞进了金家门时,看见到金带着一群朋友在客厅里玩得笑成一团,互相打闹时,格瑞才发现。

金,不是我一个人的啊。

那天晚上,格瑞躲在被子里哭了,哭着哭着睡着了,在梦里,金还是像以往一样笑着扑到格瑞身上。
“格瑞,格瑞!我们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你骗人!你跟别的人玩了。”
骗子。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开始刻意疏离金。
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记不太清了。
也许,在自己发现金不能是自己专属的的时候。
也许,在知道自己的情感不太对劲的时候。

上初中后,格瑞就已经有些习惯一边在金面前冷淡,一边不自控地在金没发现的阴影处默默地关注着金这种生活方式。
金几乎一直微笑着,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
但是,一般在阳光越足的地方,阴影也越浓,在那样的阴影下,往往更加容易长出阴滑湿软的青苔。
金不仅是个只会笑着的傻子,他对朋友也非常仗义也很有正义感,曾经为了给他的朋友讨回公道还和高年级的人打架。
那时格瑞虽说为金为别人打架这件事搞得心中有些酸胀,但是还是没有什么犹豫地冲进了扭打在一群的人群中。
都是一群青春期的少年,平时的课程让他们的压力与过多的精力没有发泄的出口,在那场异常混乱的群架中,那群半大小子似乎是找到了发泄的地方,于是没有任何保留,当然,有不少人受伤了,后来也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金的嘴角被人打破,右手也骨折了。但是那个家伙还好像啥事都没发生一样,整天傻乎乎地对着自己笑。
“果然格瑞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不然不会帮我去打架的。”金用打着石膏的手夹着一瓶水,试图用一只手夹着放在肚子上的水。
格瑞自然地将水拿过来,然后把水扭开瓶盖放到金没受伤的手上。
“嘿嘿,果然格瑞对我最好了。”
傻子,不要这样对着我笑啊。
我一点都不想只当你的朋友啊。
那段时间,格瑞将给金换药的责任包到了自己的身上。
虽说这也是因为格瑞自己的私心。
“说了很多遍了。嘴角有伤就不要张大嘴说话,也不要吃那些上火的东西。”格瑞将沾着药的棉签擦到金又再一次裂开的嘴角处,微微的刺痛让金忍不住抱怨,最后还是被格瑞打了一下脑袋才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嘴。
带着透明药膏的棉签上碰到金的嘴角后被金的血染上了一些血红。

啊,啊,心中的阴暗处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叫嚣着,躁动着,似乎想要做些什么。

安静。
吵死了。
闭嘴。

我不会在金面前放你出来的。

“伤口处理好了,赶快走开,我很忙。”
“诶?好吧。”
在金走后,格瑞看着那几根沾着金嘴角血迹的棉签,陷入了沉默。
然后,他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将那几根棉签放到了自己的口袋中。

未完待续。
@吃土的F菌 这个小天使给我画了封面。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