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纲,也算是梗吧。告诉你们后来剧情,我不写了。

后来酒吞常常变成猫去接茨木上下班,同时被茨木回家和离开家时的一脸幸福虐到。
但是他就一直变成猫的样子陪伴在茨木身边,有一次茨木早上没吃早饭,低血糖,要晕,然后酒吞瞬间变回人,抱住茨木,心中感慨,然后喂茨木午饭。
茨木认出来这就是平时老是跟着自己的那个人,但他救了自己一次,于是在茨木心中算是和酒吞正式成为朋友。
后来有一次茨木差点被车撞,酒吞一下子变回人,将茨木拽到怀里。被茨木知道自己妖怪的身份,同时说了前世的事情。
而茨木作为一个异常骄傲的人,不愿意这辈子依旧喜欢酒吞。
后来,茨木嫌现在的房子没办法满足家里的家人。
两只猫两只狗。
于是决定到远离城市的地方住,命运让他回到了大江山,在他前世所住的地方住下了。
而他想起了一点点前世的回忆。临死前的回忆,和自己死后酒吞和自己的那段记忆。
后来酒吞跟过来了,依旧追着茨木。
后来酒吞知道自己体内的蛇毒其实是茨木前世的记忆。如果要让茨木记起前世的记忆,那么就要喝下自己曾酿过的一罐毒酒,然后忍过一夜的剧痛,然后背上的伤口重新裂开,然后茨木的记忆出来了,自己就不会再背上疼,而茨木也会恢复记忆了。
谁知,茨木已经记起了一些记忆,对酒吞没了之前的嫌弃,酒吞喝下毒酒那夜,茨木听到酒吞的痛苦呻吟,到酒吞身边,让酒吞躺在自己腿上,抚摸着酒吞的后背,想让酒吞好一些,然后自己反而恢复了记忆。
后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