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有一个比这个还三观不正的女干尸的路线。
后来还是算了。
然而这章人物极其ooc。而且三观不正。
因为酒吞已经神经了。受不了茨木的离去所以决定自欺欺人骗自己他还活着。然而自己其实没法欺骗自己,所以……
【笑】然而他的自欺欺人也不能得到长久结果呢,而且这不是结局。离他被虐还早。

在酒吞终于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这是很不平常的事情,毕竟平时茨木会在很早的时候就过来看酒吞,然后去吹捧他。
像是每日日常任务一样。
可是今天却没有。
酒吞感到有些怪异却没多想,毕竟茨木在他心里也是个强大的妖怪。
到了下午,茨木依旧没有来,酒吞心中的怪异和别扭更多了一些。
但是他还是没有做任何举动。
可能是因为他出去了。到别的妖的地盘里闹了。也许去了京都。
没关系,那么那个傻子很厉害,死不了的。
可是,到了晚上,酒吞终于忍不住了。一天,已经整整一天没有看见茨木了。
这很不对劲。
他开始在大江山里寻找茨木,而小妖精们今天也说没看见茨木。
不对,太不对劲了。
那家伙,从没一整天不来找我过。
除了……酒吞突然想起了茨木的右手被砍下的那天,茨木躺在血泊里,苦笑着对自己说“挚友,我还是太弱了。”
那时,自己说了什么呢……说了什么……
“是啊。”因为你还太弱了,所以我才不放心你。
“呵……不,没事。”记忆中茨木的表情是那么让人心疼,自己想伸出手,却转身离去了。只是偷偷地在茨木的房前留下了一坛神酒。
那件事之后,茨木一个星期没有出现在自己面前。
后来,又是每天缠着自己。
可是,今天……
到底发生了什么!茨木童子!

当酒吞终于意识到茨木的异常赶到他的房间时。茨木的尸体已经凉了一整天了。
茨木?床上躺着的,是茨木?
“啧,睡觉就睡觉嘛!把妖气收起来干什么?”酒吞看见茨木好好地躺在床上,心里悬着的心微微放了下来。
“还睡了一整天。害得本大爷担心。”酒吞走近茨木,声音里不经意地流露出一丝丝温柔。
“茨木,醒了,我有话跟你说。”
当酒吞接触到茨木的身体时。
茨木的身体已经冰凉变僵了。
“茨木?”
“喂!给本大爷醒过来啊。我有话要跟你说啊。”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为什么……会死啊……”
酒吞躺在茨木的床上,将茨木的蓬松的白发撩到他的耳后。
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
“茨木,你是不是累了?累了的话可以休息了。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就再也不会累了。”
“开心吧……开心的话,笑一笑。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黑夜中,大妖的话在空荡的房间里回响,却,不可能得到回应。
“茨木,你冷是不是?我抱着你吧。你不是很想被我抱着?来,你看,暖和了吧。”酒吞将那具尸体抱在怀里,亲吻了茨木已经不会再有温度的唇。
和想象中不一样,为什么,这么冷,这么僵硬呢……
“茨木,乖,不要紧张,在你不愿意的时候我是不会强迫你的。”酒吞的眼中看不见一丝的理智,那里面,空洞得如同已经死去的茨木。
第二天上午,酒吞怀里抱着茨木从床上起来。
“早上好,还在睡?之前可不知道你这么贪睡。”酒吞让茨木靠在自己身上,将手放在茨木的头上,用手将茨木的头发捋顺,然而,茨木的几束头发却被自己的指甲削了下来。
“这该死的指甲,我一定要把他们全部剪掉,竟然将茨木的头发削了下来……什么,茨木,你说留着也可以?头发还会再长出来。嗯。是呢,还会再长出来的。”
酒吞温柔地抚摸着茨木的脸颊,用手心磨蹭着茨木已经僵硬的脸颊。
“那,我也和你一样,把头发削下来一些好了。”酒吞一手抚摸着茨木,一手割断了自己的几束头发,把那束红发和茨木的白发绑在一起,用妖力做成两只手环。
“好看吗?茨木。很喜欢吧。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茨木又怎么可能回应他。而已经没有理智的酒吞却以为茨木是在害羞。将手环硬是绑在了茨木的鬼爪上。捧着那只鬼爪,让那只已经僵硬的鬼爪抚摸着自己的脸。
说是抚摸,事实上,那只鬼爪,已经僵硬,让那只鬼爪触碰自己,无异于将刀子在脸上划。
鲜血从脸颊上滑落。酒吞却没感到痛。
“茨木,你相信我喜欢你到可以把我的心给你吗?”
“不相信吗?”
“那,你自己来拿吧。”
说着,酒吞将茨木的鬼爪一寸一寸伸入自己的胸腔。
“摸到了吗?那个,是你的。”
“这样还没感受到吗?那么,再深一点吧……”

僵硬的鬼爪深深地埋在酒吞的胸腔,血液喷涌而出,温热的血液喷洒在茨木的身上。
“这样……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PS,作者说,不能,早着呢。还有作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鬼。

评论(40)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