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无脑甜。
懒得写ooc了……
这次茨木(奶茨)正式出现。
PS,感觉叫大吞二吞比较亲切,所以还是这么叫吧!(大臀美女2333),还有……我有没有跟你们说过大吞其实是心机boy?

半个月之后,神乐风尘仆仆地回来了,而且莫名其妙地胸从永远的0变成了Bcup。
“我回来了!因为我怕被人半路抢了,所以就藏衣服里了。”神乐沾满灰尘的黑脸上挂着夸张的笑脸,然后她瞬间从领口里掏出来了十张金灿灿的式神碎片。
“茨木的碎片我要回来了哦!!!”
神乐发誓,听见这句话,两个酒吞跑得比山兔还快。
“在哪呢!!!”二吞亢奋得不行,疯了一样,跟打了鸡血没区别。
而大吞就显得稳重了不少,看了看神乐,找了条毛巾打湿,然后递给神乐。“阿妈,一路上辛苦了,给你,擦擦脸。”
这句话把神乐感动得啊,两条宽面条泪瞬间就下来了,“儿子长大懂事了啊……变得这么稳重又孝顺……来,碎片帮阿妈拿会儿,阿妈擦个脸,换个衣服咱等会儿召唤茨宝昂。”
茨木碎片×10get。
白毛的大吞转过头看着那只红毛二吞露出了挑衅的笑容,嘴上还不忘日常傲娇。
“就算是我不太喜欢,也是重要的东西呢。重要的东西怎么能给小屁孩儿拿着呢,对吧。”
“啧……”

在蓝色的召唤阵旁,两只酒吞早早的就占好了位子,保证茨木一出生就是面对着自己的。
然而……
“19,20,21,22……30,怎么只有三十张碎片?!我记得清清楚楚走的时候是40片碎片的!!!”神乐都快抓狂了,这时,神乐将目光看向了旁边两只存在感巨大的酒吞童子。
“你们……是不是又偷偷拿茨木碎片放枕头底下了!!!”
“没有!”大吞理直气壮地说到。然后默默地将自己铠甲下面的15片碎片握在手里。
“我那里还有五片,把它拿来就能看见茨木了对吗?”
“傻儿子,你拿走了我怎么召唤茨木啊。”
“好,等我!”当二吞跑出召唤室时,某只狡诈的六星大妖怪从自己蓬松的白发中掏出了五片从某只耿直的二吞枕头下面搜来的五片碎片。
“给,快点召唤!不然怼你。”将二十片带着自己体温的碎片递过去后,大吞表现出一副没人能比本大爷更凶的表情。
那一天,神乐的的确确体会到了被死给威胁的恐怖。
只见白光一闪,一只白嫩嫩的奶茨团子就出现在了大吞面前。
“唔……”一只大妖怪一只小妖怪大眼瞪小眼了半天,奶茨对着大吞笑了,露出了白白的小奶牙。
“噗——”而神乐在看到这一幕时,瞬间喷鼻血身亡了。
而大吞,一手捂着鼻子和发红的脸,一手颤抖着想戳戳奶茨软嘟嘟的脸颊。
粉扑扑的,看起来嫩得能戳出水来,茨木小时候原来这么可爱吗?
就在大吞伸出手的时候,二吞回来了。“阿妈!我的碎片找不到了!!!茨木!!!”然后光速抱住了那只奶团子,“茨木你好可爱啊!来,哥哥亲亲。”说完二吞就在茨木软嘟嘟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被二吞这么一吓,茨木愣了一下,眨巴眨巴大眼睛,又张开嘴巴笑了,然后一嘴巴啃住了二吞的嘴唇。
大吞心里什么东西啪地一下碎了,瞬间狂气叠满,酒葫芦的把手都被他捏裂了,气到次元异化。
初吻!!!茨木的初吻啊!!!!!!!
茨木的初吻啊!!!!!!!
本身准备留到茨木在我床上羞涩地躺着准备献身于我的时候才夺走的初吻啊!!!!!
没了!!!!!!
以上来自大吞的内心。
而另一边,二吞直接被这一个从真正意义上湿乎乎的“吻(啃)”萌得腿软地坐到了地上,脸上染上了醉酒一般的粉红,桃粉色的爱心如果能实体化,一定能把整个召唤室充满……然后被大吞一一捏爆。
刚刚被召唤出来的奶茨精神不了多久就打了个哈欠,这时,扛把子之一地痞小公主烟烟罗小姐姐一脚踹开召唤室的门,发现两只酒吞都像是智商不在线上一样,而奶茨眯着眼睛在二吞怀里打哈欠。
“两只二傻,茨木才刚刚被召唤出来,要睡觉,你们都不知道吗?”然后一把抢过茨木宝宝,摸摸茨木软软的白毛毛,用无比温柔的声音说“来,乖,姐姐带你去睡觉觉哦。”
茨木的头发!!!我还没摸过!!!
我还没摸过!!!!!
我还想着要在茨木和我一起喝着酒的时候我将他头上的樱花瓣轻轻抚下的时候摸然后他含羞带笑地看着我的时候摸的啊!!!!!!!!
以上依旧来自大吞的内心。
而二吞还满脸红地智商脱线中。
“不行!不能让你养,让你养你还不得把茨木养成你弟弟食发鬼那种娘炮。”
“你说谁呢?!再说我不养谁养?寮里又没有姑姑!”
“我养!为了茨木不要被养成娘炮,不许你养。”六星大吞的狂气转得快的都快让他飞起来了,这时一只软乎乎的团子被塞到了他的怀里,然后狂气瞬间消失,大吞从上一秒的混世魔王模样瞬间变成了笨蛋奶爸的样子,手足无措地抱着奶茨手臂僵硬不敢动,怕把茨团摔了。
“看在你今天总算有点进步不那么傲娇的份上给你,不过,食发鬼确实挺娘的。我也没办法。”
食发鬼哭唧唧地啃着头发“姐姐……”
我能怎办,被亲姐姐嫌弃我也很绝望啊……
在大吞抱着茨木回屋睡觉时,二吞才反应过来茨团不见了。去大吞那里拍门了半天无果,后来气得去虐麒麟怼大蛇打章鱼去了。
而大吞表示,奶茨的皮肤很白,角角很嫩,肉肉很软,抱起来很舒服,是正品。

评论(2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