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烛火无法将室内的黑暗全部挥去,却给屋子里添加了一份闷热。国王坐在铺着天鹅绒的王座上,把玩着自己的权杖,瞥了一眼在地上单膝下跪的骑士,语气冷淡地说:“骑士,你在三日前和我说过,将在今天之前将杀害我三女儿的杀手带到我面前。”
“现在,人呢?”
安迷修低着头,一脸冷漠地将一个黑色的袋子扔到地上,那个袋子打开时,从里面滚出一个瞪着大眼的头颅。
那颗头颅上沾着黑色的已经凝固的血迹,显然已经死了有段时间,脖子的断面异常平整,能看出手刃他的人有着异常浓烈的恨意。
这次死的是国王最不得宠的三女儿,国王看见凶手的头颅后也就对这件事不怎么上心了。他挥挥手,示意骑士可以离开了。
但是在骑士转身打开门准备离开的时候,国王又貌似不经意地问了一句。
“听说你这次回来的时候还带回来一个人,他是谁?”
骑士拉开门的手一顿,转过头面对着国王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
“回国王陛下,那只是一个从城堡中逃跑的奴隶而已。”
沉重的大门被关上,安迷修脸上的最后一抹笑容也消失了,他快步向自己的住处走去。
城郊,一个山贼的无头尸在阳光的暴晒下发出阵阵尸臭。
而当雷狮被安迷修带到城堡那天后,雷狮就被安迷修囚禁在了他自己的房间里。

这是一个短小的预告
本文中包含黑化安迷修,监禁play, @阿言不磕药 的憋niao梗。
上接强暴play,地址如下
https://injuredannie.lofter.com/post/1d50de3e_10abcd7c

对,这个预览的作用是想要吊你们胃口,然后说一声我要评论和点赞(இωஇ )不然我会孤单死的。
评论我的小天使我会到时候写完了发完整版时叫你的。

评论(5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