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黑暗治愈?文
游戏僵尸男友设定。ooc注意。现代设定。
努力写出三观比较正不会让人看了难受的东西
努力想写出,想是个正常的现实生活中的人的茨木(感觉自己好失败)
可能重口外加有玻璃渣(其实是想写甜文的)
还是慎入吧。

茨木从小被外公外婆收养,他们感情很好,然而,茨木的外公外婆一直很奇怪。
外公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而外婆看起来就像个刚刚20的小姑娘,却和外公一样,眼中包含老人独有的沧桑。
外公外婆感情非常好,却从没在同一张餐桌上吃过饭。
外公死后,从没变老的外婆和外公一起不见了。
只留下了茨木,一本笔记,和外公名下的一座孤山。
…………
茨木和酒吞的第一年,偶然的机会让他们相识。
茨木和酒吞的第二年,他们的友情不断升温,他们变成了至交。
茨木和酒吞的第三年,他们的友情开始变化,他们在一起了。
茨木和酒吞的第四年,他们的感情一步步加深,他们热恋。
茨木和酒吞的第五年,爱情在他们两人心中扎根,他们同居。
茨木和酒吞的第六年,生活让两人的感情一点点受磨砺,他们为了生活中的琐事争吵,磨合。
茨木和酒吞的第七年,两人的感情变得如同白水,平淡却被需要着。
茨木与酒吞的第八年……酒吞病倒了……
“一定有办法的。一定有办法的。”茨木说的最多的,莫过于这句话,看着恋人眼中写满焦急,悲伤和恐惧,酒吞的心里也不好受,他伸出手,抚摸茨木的脸颊,头发,明明是再简单不过的动作,可患病的他却做得无比费力。
渐冻人症。
而他的病还相当复杂,剩下的时间,寥寥无几……
“茨木……”
酒吞艰难地开口,发出小得像是呼气一般声音。
“别……难过,我没事……”
他努力地勾起一个几乎没有弧度的微笑。
茨木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酒吞想要拥抱茨木,揉揉他的头发,告诉他别哭。
可是他做不到。
他甚至连握住茨木的手。
都做不到。
这幅身体也会一步步变得像是个年久失修的木偶,一步步被疾病吞噬。
手上紧紧攥着的身体的支配权会被疾病一点点抢走,自己毫无抵抗的能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直到最后呼吸和心跳的权力也被夺走。
直到死亡的最后一刻,唯一没被夺走的,只剩下思考,心痛和爱他的能力。
他也怨恨过无情的命运,为何要这样捉弄他们,让他痛苦,还将他的痛苦,通过自己的无力加倍加施在了他最爱的人身上。
那个在他床边将一生的眼泪都哭尽了的男人。
那个从来只会一边单纯地笑,一边说出一堆可爱的蠢话的家伙。
没办法陪伴他一辈子吗?
真是残忍啊。
他不曾像其他的病人一般大肆发泄,吼叫,痛哭。
他知道,他的痛苦,只会在茨木身上加倍,不会变少。
于是他选择了释然,吝啬自己的每分每秒。在自己还能动的时候,不断拥抱,亲吻自己的爱人,在自己还能睁眼的时候将他最爱的人的身影刻在自己灵魂上,就算去了另一个世界也不会忘记。
真是短暂的一生啊……
希望能和你永远永远在一起……
茨木,没有我,能好好生活吗?
要好好活下去啊,我最爱的茨木。
茨木和酒吞的第十年,酒吞去世了。
茨木像是失去了灵魂,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可是,他不知道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他靠着书柜无声的流泪,仿佛一个毫无生命的人偶。
已经……
不想再活下去了……
好绝望……
他用头撞着书柜,书柜的边缘将他的额头划伤,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这时,一本老旧的笔记本砸到了茨木的小腿,让茨木的小腿上瞬间多了一块淤青。
茨木内心的悲伤淹没了他的理智,他怒吼着拿起那本厚厚的笔记本,想向外扔,却看到了笔记中夹着的照片,上面,是插着实验管的……
怪物?
他很是奇怪为什么这样的书会在自己家中,打开一看时,才知道,这本书,是外公的实验笔记。
实验内容是……
将外婆复活。
他像是在地狱中抓住一根向上的蜘蛛丝的人,恐惧着,却不肯放手着最后的希望。
酒吞……我想让你活过来……
他强忍着自己呕吐的欲望,将整本笔记看完了,他抱着自己的头,伤口已经结成了血痂,但是头上肿了一大块,涨痛着,茨木却根本没有理会。
……这个实验是成功的。
幼年时记忆的各种疑惑都在这时解开了。
当天夜里,茨木将已经变得冰冷的酒吞放到车后座上,开车回了外公给他留下的孤山。
他将已经尘封依旧的地下室打开,发现当年外公一手打造的地下室还在持续运转着,打开门,白炽灯瞬间打开,无人机六十年如一日地工作着,茨木背着酒吞,将他小心地安放在无菌冷藏室中,看着恋人好无生气的样子,他心中十分酸楚和心疼。
他叹了口气,熟悉起了地下室的格局。
这是一个安全性隐蔽性都非常高的地下室,其中有一件实验室,但居多的,是带着铁丝网的笼子,茨木知道,这里面,未来要饲养酒吞未来的食物,丧尸。
但,首先,还是得先制作药剂。
茨木进入实验室,对着笔记,将各种试剂融合,加热,忙碌了整整一个星期,失败了许多次,终于制作出了有百分之六十几率能让酒吞活过来的试剂。
这百分之六十的几率,耗费了茨木外公几乎一生的心血。
这百分之六十的几率,倾注了茨木百分之一百的希望。
一定要起作用啊……
茨木这么想着,将无色的液体注入了酒吞的心脏处。

PS,作者的自我吐槽:为什么我满脑子天坑……没事就挖个洞……我是地鼠吗?
不是写着写着好想哭啊QAQ,各种心疼两只啊。orz我还写不写啊……
呃……万一有想让我写的小粉丝?在下面回复我(随便回复点东西)就可以更新提醒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