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更新了!
_(:3」∠❀)_缺少动力的本喵有罪。
话说今晚有篇abo怀孕梗的肉,咕咾肉后续,也请大家捧场啊
话说其实你们只要留言,如果是我有写后续,都会提醒你们的。_(:3」∠❀)_仅限有回复的各位亲们。

茨木长大了一些,神乐终于舍得将茨木带到战场上,让他跟随酒吞一起吃经验了。
初次上战场,茨木表现得极其兴奋。然而因为从没上过战场,也不知道去捏两个酒吞特意给他打的血皮,谁长得大捏哪个,谁血厚捏哪个,而且就算没捏死也十分亢奋。
然而大吞二吞只是一脸宠溺地看着兴奋的茨木,根本没有阻止的意思。
烟烟罗有点看不下去了。偷偷跟茨木说“你试试看捏一下你挚友打的那个残血的,看看会发生什么?”
茨木试了一下。
发现一下子三个都倒了,邀功一般看着两个酒吞,于是得到了酒吞给的宠到能腻死人的眼神。
“茨木真厉害,终于也要变成厉害的大妖怪了呢。”二吞一脸正经地说着肉麻的话,而大吞仗着自己站得离茨木近,直接伸手去揉茨木的脑袋,摸茨木还是嫩嫩的角角。
神乐表示虽说直到你们腻得慌,但是要是天天这样还是十分难以接受。于是将两个酒吞遣送回家,自己带着去和野队里打。美名其曰:让茨木长长见识。
结果这一走,回来了之后,茨木看起来表情凝重,让两个酒吞以为有谁欺负茨木了。差点要出去打架。
“挚友……吞吞……你们是不是不喜欢我……”
Σ(°Д°;茨木儿子啊!你是从哪看出这两个宠你宠得都夸恨不得把自己最自豪的奶子割下来给你玩的家伙不喜欢你的啊!
“今天组队里的一个酒吞对他身边的茨木冒爱心了……可是挚友和吞吞和我一直待一起,却从没对我冒爱心……”心智还是小孩子的茨木瘪瘪嘴挺伤心的样子。
大吞二吞都快心疼死了,但是在他们准备去抱茨木时,茨木任性地躲开他们跑回了自己房间。
Σ(°Д°;茨木……拒绝我抱!!!被这一事实打击到的二吞瞬间就变成了一条咸鱼,石化了。
而大吞作为六星的大妖怪,被茨木拒绝后,也只不过是心脏碎了碎,面如菜色,然后一脸我很悲伤不要跟我讲话的表情抱着酒葫芦吨吨吨地喝神酒。
神乐捂脸,没脸看这两个不争气的儿子。
“今天,那个队伍里有一个茨木,一个酒吞和一个红叶。所以那里的酒吞才会冒爱心。”一直默默旁观的打火机大佬用头发点燃一根雪茄,抽了两口,开口说道。
二吞的眼中突然冒出金光,转过头看着座敷大佬,向大佬递了根八二年的香烟。“愿闻其详。”
而大吞还在若有所思地吨吨吨。
……
第二天很快就来了。
茨木是在二吞的怀里醒过来的。因为茨木的身形还比较小,被二吞单手抱在怀里还是很方便的。于是二吞就抱着还在睡觉的茨木,拽着睡眼朦胧的神乐到了御魂塔,找了个带红叶的野队就进去了。
“茨木,茨木,醒醒。”二吞轻轻亲了口茨木软乎乎的脸颊,看着茨木在自己怀里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然后用小爪爪揉了揉眼睛的可爱样子,心都要融化了。
我家茨宝,有那————么可爱!(拥抱世界的动作)
“茨木,你看看我头上。”
茨木睁眼一看,发现二吞的红毛上的爱心跟喷泉一样不停地冒,开心得不行,一下子抱住二吞的脖子,在二吞的脸上一个mua,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我也最喜欢吞吞啦!”
野队里的源博雅和红叶感觉眼睛好疼,还有,特别想喊一句“你特么秀恩爱时能不能顺便挂上自动!!!”
下午,大吞看见被二吞抱怀里的茨木笑得一脸开心,就知道二吞一定干了什么,让茨木开心了。
但接下来该大吞带茨木了。
茨木盯着大吞的白毛看了半天,没有爱心……
挚友是不是不喜欢我……
然后他就被大吞抱了起来,然后坐在了大吞的肩膀上,两条小腿盘着酒吞的脖子,爪子也抱着酒吞的脑袋,下意识怕摔下去。
然后他从大吞的一团蓬松的白发中发现了一团粉红色的东西,就藏在大吞的发饰后面。
茨木的脚踝被大吞抓着,这样就不会掉下去,然后茨木送开了抱着大吞脑袋的爪爪,伸向前方,小心地捏了捏。
诶,软软的。
然后茨木小心地把那个软软的粉红色的东西拿了出来……
爱心!
“挚友!这是给我的爱心吗?”
“一直藏在发饰后面,只是你没发现。”
“挚友最棒了!最喜欢挚友啦!”然后茨木那天下午就缠着大吞给了大吞一个甜甜的mua。
大吞心想,熬夜给茨木缝了个爱心的玩偶倒也不亏。

PS,重要的事情要再说一遍。写评论有更新提醒哦!

评论(27)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