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黄蜂吞X蜜蜂养殖户茨木。
神脑洞,随意吃吧。没被蜂蜜齁死算我输。
没被蜂蜜里是玻璃渣割到嗓子算我输。

在人们的印象中,黄蜂貌似代表着蜂蜜,毒刺和愚笨。
而他可以算是一只非常不同的日本大黄蜂。
他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至少比别的同类长了许多,甚至比蜂王还有长寿许多,即使他只是一只工蜂。
他不知道自己何时有了能够思考的能力,他只知道,自从他能能够思考后,就开始停止毫无休止地采蜜,他开始有意识地思考,观察,几乎可以说是在四处乱转,十分悠闲。
直到他开始观察人类这种奇怪的生物。
他们会做各种奇怪的事情,例如结伴一起去一直叫学校的建筑,上班,接吻。
很是奇怪,而且他们貌似会对他们无法控制的东西产生恐惧。比如上次他看见一只弱小小蜜蜂进入了一个教室,所有人都在恐慌,雌性都在尖叫,直到有个人一下子打死了那只倒霉的蜜蜂。
啧……
和人类,还是能离多远离多远吧。
蜂算不如天算。
有天他莫名被一阵风吹到了一个教室中。
艹,麻烦了。
无数的课本被卷成卷,向自己打来。
喂!我只是想飞出去,冷静点,愚蠢的人类。
在整个教室的慌乱中,只有一个人毫无慌乱,那个人默默地将桌上的放杂物的小盒倒干净,拿着那个小盒和一张纸,走到那团慌乱的人群中,将人群推开,将那只大的吓人的黄蜂用盒子盖住,然后将纸插到盒子和桌子的缝隙中,将蜜蜂封在了盒子中,然后走到窗边,将纸和盒子分开,于是,那只蜜蜂就被成功地放走了。
嗯?没死?
他一下子冲到空中,却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那个人有着一头张扬的白发,却笑得单纯,手垂着,身子靠着墙。
“那就叫你酒吞吧。”那个人看着空中飞着的那只巨大的黄蜂,眼中有种旁人不懂的憧憬。
“哟!茨木怪人!你又在那鼓捣虫子?怎么不怕蜜蜂蛰死你啊?”茨木转过头,脸上重新变回毫无表情的样子,无视那群所谓的同学,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将盒子重新放好,翻开书,盖住了用红色油漆写着“昆虫怪人”,“神经病”等词的桌子。
人类还真是无趣。
弱小。
根本比不上今天遇到的那只蜂。
真是美丽而强大的存在。
而第二天,那只大黄蜂又出现了,他藏在茨木的窗外,悄悄地观察着茨木。
他成天都在看一些有关昆虫和自然的书籍,不像他的别的同学,成天沉迷把妹,聊天,只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怪胎,什么书看得这么入迷?噫!虫子,好特么恶心,看看那些……”在他还没说完时,茨木就已经一拳打了上去。茨木并不弱,可以说,班上要是论打架,没人能打得过他。
茨木也长得很好看,成绩也不错,如果他像得到别人的好感,非常简单,可他就是一心都放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
如果有谁敢说一句坏话,茨木就会露出自己的獠牙,狠狠地向那些人报复。
当茨木脸上肿了一块回到自己座位上准备休息时,他发现了在窗外趴着的黄蜂。
“是你吗?酒吞。”茨木将自己的手指贴着玻璃,看着外面的黄蜂,扯了下嘴角。
“果然是酒吞,你的颈部有一圈红色的绒毛。”茨木慢慢的将窗户打开了一个小口。
他不认为这只黄蜂会进来,却希望能将自己的好意表现给那只美丽强大的生物。
酒吞看着那个人类。钻进了那个窗户,轻轻拍动翅膀,趴到了茨木的手上。
茨木像是很惊喜,看着那只蜂,眼中的欣喜简直要变成实质一般。
“好帅。”
茨木丝毫不怕这只能瞬间将自己杀死的大黄蜂。平静地让那只黄蜂趴着。
到了下课,刚刚找茨木麻烦的人又回来了,他的嘴角已经裂了。眼睛有一只被打成了青色。
在他准备找茨木麻烦时,酒吞突然飞了起来,飞到了那个人面前。
巴掌大的黄蜂突然飞到了自己面前,无论是谁都会害怕。而且那只黄蜂是能够瞬间杀死人的,那个人瞬间就被吓得跑了,而酒吞又飞回了茨木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茨木身上有种让酒吞感到很舒服的感觉,于是酒吞干脆就赖在了茨木身边。
没什么不好啊,茨木的头发就像柔软的草丛,可以休息,茨木家里又有不少他养的很不错的花,花粉又好吃,身上沾上麻烦的花粉茨木还能用软毛笔将它们清理干净。
茨木上了大学时不出意料地考进了生物学学院,却在面临工作选择时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去当了一个养蜂人。
不过,也不难理解。
毕竟生物学院有一个将活的杀人蜂当胸部挂件的帅哥,这个故事已经在X大成了一个都市传说。
金黄的花田,一个人扎着马尾,穿着工装服,手上拎着一个蜂箱,耳边的碎发被他绑成了一根小小的麻花辫,而那里是一只已经陪伴了他许多年的黄蜂的专属位置。
貌似茨木真的有吸引自然生物的能力,蝴蝶,蜜蜂,似乎都喜欢茨木,但是只要有任何一个生物敢接近茨木的头发,估计不出三秒就会被一只看起来超凶的日本大黄蜂赶走。
酒吞也不知道还能赖在茨木身边了多久,但是他感觉自己可能会一直赖在茨木身边。那个一直用闪着光的眼睛看着自然,看着自己的人,如果可以的话,还真想将这家伙一直独占着。
如果将自己的獒针扎到那个人身体里,他会死,我也是。
那样也算是一种霸占了吧。
酒吞的翅膀被茨木的手指轻轻抚摸时,酒吞这样想着。
算了,等我快死了再想这样的事情吧。

PS,想写酒吞突然变成人了。背后有黑色蜜蜂翅膀的那种。好神奇的脑洞。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