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更新,大家想奶茨了吗?

在大吞每天的营养达摩餐下,茨木球球长大了……一些。
终于能支支吾吾说话了。
据说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两个酒吞都在,大吞听见奶茨开口想说话,立马扭过头,而二吞也很快的扭过头了。
茨木球球看见大吞的时候想叫吾友,看见而吞的时候又想叫吞吞。
结果就变成了……
“咿呀……吾……吞!”ヾ(*ΦωΦ)ツ还特别开心地挥舞着自己的小爪爪。全然不顾那两个被萌得都快流鼻血的酒吞死活。
茨木宝贝儿平时很少哭闹,是一个实打实的好孩子,但是,万一哪天做了噩梦,就必须要两个酒吞轮番哄,不然……
那天,烟烟罗被勒令再家看护正在睡觉的奶茨,以防被别人偷走可爱的小团团。
烟烟罗知道自家奶茨可爱,于是还是很尽职地看着睡着的奶茨。
让一个去打斗鸡,一个打御魂的两只酒吞放心,因为茨木平时特别乖。
谁知道那天茨木宝宝做噩梦了。
梦到两个挚友都被隔壁的晴明拐走了,再也不能见到挚友和吞吞,而且有好看的花花也没办法给他们,睡觉也没人抱着了,吃饭也没人陪着了……
茨团一下子就醒了,醒了就哭,哭得那叫一个伤心啊,鼻涕眼泪不停地往下掉,跟不要钱一样。
吓得烟烟罗,烟管(本体)掉地上了也不管。抱着茨木那叫一个着急啊。
结果茨木完全不领情,不是酒吞的奶子多大都不要!!!
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烟烟罗赶快让家里速度最快的两个式神,踩着独轮车的贾玲,呸,铁鼠赶快去找两个酒吞,不然剪断他们的老鼠尾巴,还把他们的钱全部烧了。
结果那两只钱鼠就像有人烧着他们尾巴一样飞快地跑了。
而两个酒吞听见信,比兔子跑得还快,回家上气不接下气时看见茨木团团哭得一直打嗝,还一点要听的意思都没有。
大吞赶快一把抱过茨木团团,轻轻拍茨木的背,亲茨木的脸颊,心疼得一抽一抽的。
而二吞都快疯了,在旁边一直哄茨木,又是给茨木抹泪啊,又是用都能腻死人的语气哄茨木啊。
结果茨木见到两个酒吞不停的用小爪爪捏酒吞,确定真的是自己的挚友和吞吞回来了,没走,总算不哭了,就是一直抓着两个酒吞的头发,不让两个酒吞走,一个都不行,两个酒吞知道自家小奶茨做噩梦了。好一顿哄总算让茨木放了手,但是就是任何一个酒吞有要走的意思,茨木就张嘴就哭。
无奈之下,神乐只好让两个酒吞放一天假,让烟烟罗去打架。
后来隔壁晴明想逗逗茨木团团的时候都会被茨木咬一口,或者小爪爪挠。
晴明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当茨木长到三勾的时候,有了一个大问题。
长角。
本身长角不算什么大事,但是长角的时候很痒,让茨木一直想拿角蹭树,就像刚刚长角的小鹿一样。
而两个酒吞都担心茨木嫩嫩的小角会被树皮挂疼,所以两个酒吞决定实行轮班制,两人每天一吞去打御魂结界大章鱼麒麟年兽,另一个……在家陪长大了一点点的茨木帮他揉角止痒。
想象一下,明天就可以让茨木乖乖地窝自己怀里,可以揉茨木嫩嫩的小角一整天,还可以和听茨木用软软的声音夸自己。
今天辛苦一点似乎也没什么。
而家里的式神表示,每天都吃一肚子狗粮什么的……我们已经习惯了……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