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是我的,私设有。
想把虐酒吞那篇弃了。剩下的剧情用大纲体发出来。然后我就不写了。那

茨木视角。
茨木在他还是人类时就一直感觉不敏感,而在他变成鬼后,就变得更加不敏感,触摸什么都如同隔了一层橡胶。
而他也不甚在意。
毕竟,作为鬼,感受不到痛觉,不懂得下手轻重,对他并没有任何影响,甚至说,他还感觉这样很不错。
因为触觉正常的人或鬼在打架时,自己自身也会受到同等的力,也就会下意识为了免得自己受伤将力量收起一部分。
而茨木不会。
因为茨木缺失敏感的触觉。
所以他不怕自己会疼,于是他要打架,永远是最凶的那一个,下手,永远是最狠的那一个。
而每次被打时一丝丝轻微的痛感对他而已是非常让他好奇的东西。
于是他越打越凶,越打越兴奋。
甚至在他被切下手臂时,心里也没有对痛感的恐惧。
只是比常人加倍的憎恨与报复心。
他向往一切让他感到好奇的事情,比如失败,比如疼痛。
但这其中不包括羞辱。
他是骄傲的大妖,手臂被人类切下的羞辱,他加倍偿还给了那个人类。
后来,他接着打架,兴奋着,像是寻找玩具的孩子,挑战着各式各样的大妖。
直到他遇到酒吞童子,并且败在他手里。
茨木在酒吞这里找到了一种安稳的刺激感。
似乎酒吞就是那棵枝干上长满刺的蔷薇,危险而又美丽,在不经意之间思想就已经被他包围,无法进退,只得被他紧紧抓住。
茨木追逐着酒吞的步伐,向往着与酒吞的打斗,向往着酒吞与他把酒言欢,向往着追逐着酒吞时酒吞回头望着自己的面容。
也许,茨木这样感觉缺失的人,在遇到让他感到心跳的悸动和酸胀的人时,就决定不会再离开那个人。
一生一世。
生生世世。

酒吞视角。可能ooc。
酒吞知道一直跟随着自己的手下有感觉缺失的毛病时是在两人喝酒时。
别人一般是捏着酒杯喝酒,而茨木一直是将酒杯托在手心然后有些笨拙地喝下杯中的酒。
他问了茨木这样喝酒的缘由。
茨木只是回答“怕将酒杯捏碎。浪费了挚友给我的好酒。”
事实上酒吞知道这家伙根本不会品酒,无论是什么酒,这家伙只会一杯喝到底,也不知道浪费了酒吞多少酒,而酒吞依旧喜欢让这个门外汉在自己身旁陪着自己喝酒。
也许只是因为这家伙身上有种独特的感觉,让自己无法对这家伙放手,只想抓在手边,看他追着自己的样子,在他追得慢了。转过头看着他,若他有一丝准备逃跑的意思就将他抓过来,不允许他离开自己身边,让好容易得到的温暖紧紧黏在自己身边,不让孤单再趁虚而入。
“酒杯没有这么易碎。”酒吞一手拿起一个酒杯,一只手执起那只鬼爪,手把手地教茨木拿起了酒杯。
而茨木像是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新奇的东西一般,转着圈看着那个待在自己手里的酒杯。
“这样居然能被拿住。不愧是挚友,什么都知道,这样博学多识。”
“不过是常识罢了。”
“吾貌似有种痛觉缺失的问题,于是不知道下手轻重,身上唯有几个地方感觉还算正常。”茨木又将一杯酒喝下,却面色无任何变化,看着夜空中几颗明亮的星星,望着头上如火烧云一般艳丽的樱花,看不出说这话时的悲喜。“这么长时间,倒也习惯了。”
“哪几个地方?”
“唇齿,舌,角。”
茨木转过头,看着酒吞,用嘴唇夹住那只酒杯。而酒吞伸手抚摸茨木的角,将那酒杯也用嘴唇夹住。两人的鼻尖相触,不知何时,那只酒杯被两人的唇松开,而两人的唇相叠。
樱花飘落,落入酒杯中,落在相拥的两人身上。

PS,偶尔文艺一回。
西多士好吃吗?
至于这只茨木,我只能说,无形撩吞最为致命,回头他就知道自己身上还有很多地方挺敏感的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