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
好疼……
茨木……
后背火烧一般的灼痛着。酒吞咬着牙,脑袋上青筋暴露。他独自躺在自己的公寓里,冰凉的地板并不能让身上的燥热灼烧感有一丝丝的减轻,只是加大了身上的痛苦。
“呃啊!!!”他痛苦地呻吟着,嘴唇被尖锐的牙齿咬破,流出鲜红的血液。
好痛,像是一根根神经被挑出,被火烤着,酸胀着,突突地跳着。
他的上衣被冷汗打湿,粘在身上。他的身体因为极度的痛苦颤抖着。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蛇毒比往常的要厉害不少,而持续的时间也长了许多。
为什么……
我还是晚了……
我做的这一切都是没用的是吗……
茨木!!!
茨木!!!
我喜欢你啊!!!
喜欢你啊!!!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肯等我……
好像不只是后背,肋骨下的心脏也开始变得剧痛,像是有一只沾着剧毒的手一把抓住了酒吞的肺,让他难以呼吸。
他想象着茨木和一个女人在一起,他对着那个女人幸福地笑着,身旁还围着几个孩子。
而他……
只能作为一只猫傻傻的看着……
“呃啊!!!!!”
疼。
好疼。
身体……要裂开了。
茨木……
夜深人静时,酒吞依然躺在地上,只是抓着自己的手臂,陷入了昏迷。
……

PS,这章好短啊……因为我在写肉

评论(9)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