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章这么短呢……
ヾ(*ΦωΦ)ツ因为我写得很有感觉啊!!!
_(:3」∠❀)_好想哪个画手大触能把这个画面画出来啊!!!
晚上发完整版的第五章@

挚友哟……你如何会如此狼狈?是因为那八岐大蛇吧。
细小的白蛇蹭着倒在地上,满身血污的酒吞。
挚友,你终于准备站回鬼族顶峰了吗?将大蛇讨伐,然后将圣物从神兽肮脏的指爪中拔出,然后将他们埋到神山中。
这样,就能昭告天下,挚友又变成了鬼族唯一的王了。
那样我的夙愿也能了了。
“你长得,倒是很可爱。”
这个姿态居然会得到挚友的赞扬。呵……可是我茨木童子没办法长久地陪伴你身边了。这只是我的最后一丝留恋世间的魂魄。很快就要回归冥界。
但愿400年后,我的转世能遇到挚友。
即使是一个擦肩。
即使我来世不认识挚友。
能让我看见在鬼族巅峰的挚友的姿态。
那我也满足了。
纤细的白蛇在酒吞昏迷时变成了一个半透明的鬼魂,那鬼魂伸出手轻轻抚去酒吞面上的血污,在酒吞的嘴角落下一个小心翼翼的,如同羽毛一般轻的吻,然后……
消失了。
挚友,再见。

评论(2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