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夸我高产!快点夸我夸我!不然没动力更今天第三更了……
_(:3」∠❀)_

神乐家的奶茨是个挑食的爱哭鬼。
蓝达摩,不吃不吃!最讨厌了!
红达摩,不吃不吃!好难吃的!
白达摩……勉强能喂下去一点点……
黑达摩,要吾友或者吞吞喂我吃我才吃!
来自还不会说话的奶茨内心。
而且,要是吃饭的时候没有酒吞在旁边,奶茨会哭,如果两个酒吞都在,奶茨会因为选择恐惧症哭唧唧,直到有个酒吞速度快得抢到奶茨,然后给茨木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
奶茨虽说平时很挑食,但是无论酒吞喂他什么,他都会(酌情)吃掉(一些)。无论是喜欢(吃的多些)还是不喜欢(勉强吃一点点)。
神乐看着来到家里都快半个月了还是二勾,小小一只的奶茨,拽着家里的三个扛把子,趁着茨木睡着了的时候开了个紧急会议。
关于茨木挑食,长不大,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烟烟罗小姐姐提出的“硬塞”方案遭到了剩下三人的强烈反对。
特别是笨蛋茨木痴汉二吞“万一他真的不喜欢,你又硬塞,他不开心,得了厌食症怎么办!茨木还那么小!那么可爱!你忍心让他变成个厌食症儿童吗?”
“厌食症吗?”大吞摸着下巴想如果这样长大的茨木,一定很任性,很瘦小,非要我喂他才能吃下去一点点吃的什么的,要是不好好吃东西要“惩♂罚”他吃“奶♂油”什么的,这样瘦小的茨木肯定能被我整个抱住,嗯……体型差什么……
“大吞,你个变态闷骚少想点少儿不宜的东西,口水流出来了。”
二吞提出的“自然生长”得到了大吞的反对。
“等你到六星了茨木才到三星,你忍得了?”
二吞沉默了……
忍不了……
那样是犯法的啊……三飒起步,最高鹤斩。
平安界每个姑姑听见了都会这么做的。
神乐表示“要不我们求个姑姑?”大吞二吞又不乐意了。
“茨木只能让我/本大爷照顾长大。”两个酒吞同时说。
那么,只剩下大吞还没说自己的想法。剩下三人看着大吞,而大吞也不负众望说了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提案。
“把达摩做好吃一些,然后我们喂茨木吃。”
“这倒是个好主意。”
鉴于茨木现在还是喝奶,辅食是达摩,大家研究菜谱的时间也很充裕。
每天,大吞和二吞都会订好闹钟,定时去喂奶茨吃饭。
首先,把软萌软萌的茨木球球抱怀里,注意要让酒吞抱,因为茨木只憧憬酒吞的奶子。
然后轻轻地叫醒茨球,像大吞一样温柔地亲亲茨球的小脸儿,然后揉揉茨球脑袋或者像二吞一样跟茨球说说话,比如“小茨木,起床吃饭啦,别睡了,再睡就成小猪了。”。
总而言之一句话,要用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的方式叫醒茨木球球。
然后,把迷迷糊糊的茨木团子竖直抱起,拿刚刚泡好,用手背试过温度的奶喂茨木团子,注意别让茨球喝太急,喝太急会呛到,会吐奶,于是可以像二吞一样哄着茨球,或者像大吞一样小心地控制住茨木喝奶时奶瓶的斜度。
总之,要用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的方式哄茨木团子喝奶。
在茨木球球终于喝饱了之后要拍奶嗝,不然容易溢奶,可以像二吞一边唱着儿歌一边轻轻拍茨木,或者像大吞一样用掌跟轻轻一边揉茨木的背一边哄,比如“茨木乖。乖宝宝挚友我最喜欢了。”
总而言之,要甜腻腻地用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的方式给茨木球球拍奶嗝。
然而即使你温柔得不掐都能出水,不是酒吞,也没有用。
因为茨木只在酒吞面前乖乖的嫩嫩软软的。
面对神乐或者其他式神,都嘟着小嘴不给好脸,哪像跟酒吞待在一起的时候,小嘴咧得都能看见小奶牙。
后来等茨木长大了一些,大吞就天天做达摩辅食给茨木吃了。菜谱是从一个家里很多任性的ssr的姑姑手里得到的。
平时茨木吃得最开心的就是苹果达摩泥,用蒸熟的苹果,蓝,红达摩打成泥,趁热调上两滴神酒,凉了加上些蜂蜜和牛奶,因为茨木还小,吃流食比较方便。
不过一般大吞做完吃食后就交给二吞去喂了。因为作为寮里的一号扛把子,还得赚钱扛起整个寮,只好把自己辛辛苦苦做的食物给二吞去喂。
我也想喂奶茨啊!!!
大吞叠满狂气狂怼章鱼,大蛇,麒麟,年兽的时候心里想。

评论(2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