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巨婴啦!是比喻,比喻。
纯纯的甜文。
有关茨木童子如何教导一只对世界认知停留在400年前的酒吞童子在适应现代生活。
ooc算我的。


从四百年前大江山退治前酒吞就是一个不喜欢好好穿衣服,喜欢袒胸露乳的大妖怪,四百年后,这只大妖怪依旧不愿意好好穿衣服,唯一件肯接受的勉强往身上套一套的,是茨木买的一件纯棉的浴袍,而且还是在不好好系上带子的情况下。
于是……依旧是熟悉的袒胸露乳装。
茨木捂额,头疼地想未来挚友身体好了肯定不愿意被这小小的房间束缚了自己的行动,那他要是穿着件浴袍穿着双毛毛拖鞋,要么会被叫成变态或者被警察抓走……或者被叫成变态后被警察抓走。
“挚友,这个,是现代人都必须要穿的一个东西,叫内衣内裤,女生穿的是这种,男生穿的是这种。”茨木把两套内衣给酒吞看,酒吞托着下巴看了半天拿起了那套女式内衣,蕾丝的那种。
Σ(°Д°;!!!我的挚友该不会有女装癖吧!虽说这样我也是爱着他的,然而!!!
“这套……我感觉你穿着不错。”酒吞用挑逗的眼光在茨木和内衣中徘徊,暗示意味浓重。
茨木也在这如同实质一般的目光下红了脸颊,只能最后提出自己的条件。
“那我穿上的话你要乖乖学会穿衣服。”
“好。”酒吞舔了舔嘴唇。
后来茨木穿着女式蕾丝内衣跪在床上被酒吞从背后按着cao时心里两条宽面条泪就下来了。
(இωஇ )我什么时候才能喂饱挚友啊……(早着呢,他禁欲了400年)
后来,在茨木的努♂力和坚♂持下,酒吞终于接受了两种类型的现代衣服,一种是和服,浴衣,一种是以哈伦裤T恤之类的休闲款衣服。
总而言之一句话,酒吞就是不喜欢紧身的衣服,越宽松越好。
而鞋子……茨木还在努♂力让酒吞·从不穿鞋·童子适应中

对于食物,酒吞还是没有很挑的,除了偶尔嫌弃一下水没有大江山的好喝,有股苦味。偶尔嫌弃酒没有味道,比水还难喝。偶尔嫌弃食材不够新鲜,让茨木的厨艺都无法展示出来。
真的只是偶尔,大概一天三次吧。
茨木表示……环境被污染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日本还好,只是核辐射多了一些,中国遍地都是不能吃的食物。
唉……习惯就好啦,习惯就好。

在住这方面酒吞倒是不挑,床很软,茨木抱♂着很舒服,就是刚刚开始茨木要教会一只倔强大妖怪怎么洗澡时,差点被那只炸毛的妖(猫)挠死。
“这种来历不明的水怎么可以用!”酒吞指着水龙头“那玩意不是铁吗?!怎么出水的!还有现在明明是冬天,水为什么这么烫!这又是什么玩意?一股懒橘子的怪味!”酒吞就像是一个被强行扔到水里的猫一样,各种不安,抓着一个橘子味的洗发水,嘴里冒出无数问题。
“挚友,没事的,这是人类制造出来的东西。叫洗发露,就是这么用的。”然后茨木把酒吞按到小板凳上用花洒打湿那头红发,滴洗发露,手法温柔地给酒吞洗头发。
“茨木。”
“怎么了,挚友?”
“我好想会用这个东西了。”说着他把花洒猛地打开,滋湿了茨木的衣服。然后装作才知道的样子,说“哦!原来是这头喷水,我搞错了。既然你已经全身湿透了,那就和我一起洗吧。”
茨木发誓他看见酒吞腿中间长了个蘑菇,而且很大。
在酒吞将茨木按在墙上并且拿那个圆柱形的花洒对他做了各种不可描述的事情时,茨木含着泪想,(இωஇ )至少,挚友真的学会怎么用了。

酒吞不喜欢各种交通工具。车,即使是吉普车他都嫌小,而公交车他嫌挤,然而在现代,交通工具太重要了。茨木心里那叫一个急啊,挚友现在无法使用妖力,又不喜欢这些交通工具,万一哪天他有急事怎么办?
有一天他们在上街上散步的时候,酒吞的眼睛突然亮了。“茨木!那个两个轮子的玩意是什么?”
茨木顺着酒吞的目光看过去,发现是一辆变速自行车“嗯,挚友,那是自行车,你想学吗?”
“很好,自行车是吧。以后那就是我的坐骑了!”
然而……
酒吞摔了无数遍,依旧无法驾驭自行车这种神奇的交通工具。
茨木也没了办法,直到他想到开着驾校的妖刀姬。
“喂,妖刀姬。”
“……嗯。”
“我是茨木。”
“……好。”
“有事想让你帮忙。”
“……啥?”
“你能帮我挚友学会骑自行车吗?”
妖刀姬默默看了看自己驾校里放着的各种四轮车,小到私家车,大到大客车。
“……”
然后妖刀姬挂了电话发了条微信给茨木“我试试,但是教不成别赖我,我只会教人开汽车。”
茨木看完短信后,心想青行灯治疗了妖刀姬这么久,也算是有点成效了。虽说说话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多余一个字不说,不过至少在微信上还是聊的起来的。也算有很大进步了。
第二天早上,茨木就把酒吞带到了妖刀姬的驾校,而妖刀姬正好在门口等他们,身边放了辆异常帅气,很有妖刀姬帅气品味的自行车,全车身漆黑,贴上了银光标记,车头上的铃铛是一个银色的骷髅头。总之特别帅气,只是……那只纯黑的自行车后面安着两个少女粉的辅助轮。
酒吞没看见那两个存在感超高的辅助轮,赞扬了几句妖刀姬的审美。
而茨木,收到了几条未读消息。
“我拿辉夜姬的自行车改的。”
“厉害吧。”
“【粉红少女自行车JPG】”
茨木默默关了手机,拍了拍酒吞的肩“加油。”

关于酒吞的交通工具
摩托车
“很不错,这玩意很酷,很快,适合本大爷!”
因为超速被警察叔叔没收了。
擎天柱同款大货车
“很不错,这玩意很帅,很大,适合本大爷!”
然而根本找不到车位,只能没事上高速上遛一把过瘾。
后来因为无证驾驶,被警察叔叔没收了。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