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酒吞一茨木在寮里的甜蜜日常。
ooc?全是变异的错。
流水账风格。这集茨木还没出现哦。

神乐是一个不算欧也不算非的阴阳师,有金灿灿的ssr,虽说是重复的,但是至少不是两只最爱断非酋的高速公鹿,是两个葫芦精。
呃……不对,两只酒吞。
在整个平安界,有成千上万的阴阳师,也有成百上千个ssr,其中自然会有一些变异种,比如高冷的茨木,满嘴骚话的妖刀姬,话废的青行灯……一点都不傲娇,甚至痴汉茨木的酒吞。bug一般的存在。
这么说起来神乐还是很欧的,因为她有一只纯正的傲娇口嫌体直传统经典款六星大酒吞,还有一只一丁点都不傲娇的茨木痴汉变异款四星二酒吞。
怎么表现出他们的区别呢?
大酒吞刚刚被召唤出来时说的是“红叶呢?这里离枫树林远吗?”然而他的眼睛却是紧紧地盯着神乐手上拿着的茨木的照片,后来听说这是神乐自制的玄学。
神乐耸肩,至少我出了酒吞,没有茨木的话,咱慢慢来。
据说神乐的那张照片自从出了大酒吞后来就不见了,也不知道后来神乐在收拾床铺时从在哪个式神枕头下面翻了出来。
然后神乐又攥着那张从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酒吞那里抢来的玄学茨木照片去抽卡了。
结果二酒吞就来了。
结果二酒吞出现的场景是,二酒吞一把将他的亲阿妈用酒葫芦指着“说!人类!你家有没有茨木!”
呃……画风不太对……
“我……我还没有茨木……”神乐说,额头上落下一滴冷汗,眼看着新来的酒吞叠满了狂气就要呸呸呸了的时候神乐孤注一掷说了句“但是我的茨木碎片已经攒了差不多30片了!”
当时,神乐的的确确感受到了被小屁孩酒吞支配的绝望和恐惧。然而当二酒吞将葫芦放下时,她长呼了一口气。
结果当她将二酒吞带到是式神住的小屋时,她发现了一个欧哭自己的事情,这个二酒吞太牛B了,他不仅是一个变异种,还是个三星的。
一发入魂三星变异ssr……
后来神乐将那张茨木的照片供了起来。
时间在神乐跪地求茨木碎片,甚至用酒吞碎片换茨木碎片的过程中慢慢溜走了。
“喂,阿姨!告诉我!还有多少片碎片我才能看见我亲爱的茨木!”二酒吞摇着神乐的肩膀问到。
至于那个“阿姨”的称呼,是因为二酒吞表示,在神乐没给他搞来茨木之前,他绝对不会叫神乐阿妈。
天知道神乐一个萝莉刚刚开始被一个变异小屁孩酒吞叫阿姨时内心有多么绝望。
神乐眼睛里冒着星星伸着食指,满脸绝望地说“快了。快了。还有两个星期就能求到了。”
“你就放过那个家伙吧。再说,茨木那家伙有什么好的?吵吵闹闹的。”大酒吞坐在樱花树下,品着最新的神酒,咂舌。嗯,味道偏甜,读数偏低,适合给三勾的茨木喝。
“你不稀罕茨木的话那就把那套六星破势给我,特别是那个从我那里抢来的六号位暴击破势。反正你用不着”
大酒吞倒酒的手抖了一下,但是六星大妖怪强大的心理素质让他瞬间平静下来,“那是我为未来的灯姐攒的。”
“撒谎,你给灯姐都攒了三套了。把我的御魂还过来。”说着,二吞就放开了神乐抓起自己的酒葫芦就要开始怼。
六星地藏吞表示毫无畏惧,也拿起葫芦准备应战。
神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爬了起来说“你们要打架到时候把东西砸了或者把房子拆了到时候没钱给茨木升星升级升御魂怎么办?”
“……”
“……”
成功休战并激励两只酒吞赚钱养茨木。

有些人很好奇式神平时怎么放松,对于神乐寮里的扛把子三人组,双酒吞烟烟罗而言,是斗地主。
啥?为什么扛把子组里没姑姑?因为神乐没有啊,所以说她非嘛。
嗯,关于他们拿什么斗地主?当然是拿式神碎片了啊。ssr里挑2张当大王小王,sr里挑12张当JQK,剩下的就用r卡了嘛。
所以神乐一出去勾搭大佬时,主(地)力(痞)三人组就席地而坐,坐成一圈斗地主。然而,很神奇的一件事是每次用茨木的碎片当大王或小王时,等打几盘过后,牌就会少,但是要是拿茨木以外的ssr的碎片补上的话,牌就不会少了。
每次烟烟罗小姐姐就会看着对面的那两个死给长长的叹一口气。
阿妈,为了赶快拯救这两个死给,你快点把茨木碎片换回来吧。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