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这个是毒埃肉我没截全的结尾。

对不起昨天发的太快忘记放在微博了。

担心有些人可能会因为没截全结尾没看完,所以在lofter上放一份。

因为我今天中午就要把那篇肉删掉然后放到钋壳了。钋壳是付费平台,不希望到时候有人想补个结尾还得付费,有种骗人钱的感觉。

使用付费平台也是为了能够挡住那些年纪真的很小的孩子不要瞎看这些东西。

在钋壳我会放一个很短很短的独家小后续,也算是感谢那些愿意支持我,还愿意为了看这么一篇没什么营养的东西还付费观看的大家。

ps,现在还不需要钱就能看见,要是合你胃口你可以先去微博把文的照片存下来,只要你不是把我的文装作自己的拿去重新发表就行,偷偷存下来自己和基友悄咪咪看吧。(反正现在存下来也不用钱。)

感谢你看我碎碎念到现在。【土下座】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