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发毒
大纲,不是正文。
恶魔安迷修X神父雷狮
be。
等飞机想到的,未细化,不好看别怪我。

安迷修曾经收养过一个小女孩,但是那个小女孩因为一场怪病去世了。在小女孩生病的时候,安迷修去了他所在的山林中的唯一一所小教堂。里面只有一个年轻的神父,他叫雷狮

雷狮每天都看见这个跪在圣母像前默默流泪的年轻男人,于是每天都默默地陪伴在他身边,安迷修希望他的妹妹能恢复健康,毕竟这是他唯一的亲人,但是,无论他如何祈祷,如何虔诚,他的妹妹还是去世了

安迷修便没日没夜地在教堂面如死灰地待着,在他身边,只有雷狮陪伴着他。

当安迷修总算有些从悲痛中缓过来一些时,他发现自己对神父产生了一些特殊的情感,希望神父的安慰只给自己,希望神父的温暖只属于自己一人

当他产生这样的情感时,他看见雷狮收到了一个山林中猎户的女儿在给雷狮一只野兔时得到了雷狮感激的一个吻。

在那天,安迷修在教堂里崩溃地哭喊,为什么自己喜欢 ,珍爱的人都会慢慢离自己而去,为什么自己无论多么虔诚,自己希望得到的东西永远不是自己的

这时,圣母像流出的血泪,从那血中,诞生出一个血人,那个人说,你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吗?

安迷修呆呆地看着那个人,脸上还带着泪珠。

我想

他这么说

那个人笑了,将自己的手递到安迷修面前,效忠于我,堕落吧,然后你将不用忍耐,你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安迷修颤抖着亲吻了那个人的手背,喝下那人指尖的一滴血,在撕心裂肺的疼痛后,变成了恶魔

在那之后,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雷狮都没看见安迷修,当有天所有来祈祷的人都回家了之后

雷狮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准备回自己住处时,他转身一看,发现安迷修毫无气息的站在自己身后

我很担心你,你为什么最近没来?

安迷修什么都没说,一把抓住雷狮的手,将他按在圣母像前的讲台上

他的指甲瞬间张长,将雷狮的双手钉在了讲台上,他笑着,一眼不发,眼中却写满了疯狂

雷狮试图说些什么,问清安迷修到底怎么了。但是,安迷修一直没有回复他,反而将雷狮强暴了

平日里从未流露出丝毫恐惧,愤怒的神父,宛如一个完美的人偶一般的神父在被自己玷污时终于露出了人类的黑暗一面

安迷修在高潮时露出了自己恶魔的一面,雷狮震惊了

在那天后,雷狮又再一次找不到安迷修了。他纠结了一段时间后对山林中的人说,安迷修是我们的敌人,是恶魔,要把他带到自己面前

最后猎户在一个冰冷的洞穴中看见了瘦骨嶙峋,痛苦万分的安迷修

原来安迷修在变成恶魔前会有段异常脆弱的时期,上次安迷修也是因为对雷狮的思念和欲望太强烈才去强暴了雷狮。

当安迷修被绑在圣母像前时,他本身还不断地挣扎,即使他因为虚弱根本无法挣扎成功

但,当他看见雷狮手中抓着一把纯银的刀走到自己面前时,他却停止了挣扎

你可知悔改?
不,我不后悔
......
神父,我爱你。
[众人:那是恶魔的谗言!神父,为了世间的平和,杀死他!]
动手吧。如果是你,我不会反抗 。

当银刀刺入自己心脏时,安迷修笑了,雷狮却留下了一滴眼泪

从此之后,神父不见了。小教堂荒废了。山林中出现过恶魔的故事也慢慢变成了老人口中的传说

只是,在夜深人静时,有人会在山中看见两个年轻男人的身影,看得不甚清楚,但是一个穿着神父服,一个长着褐色的头发。

在他们身后,站在一个年幼的小姑娘

the end


不知道会不会把全文写出来
嗯……那要是能达到233热度我就写吧(想也不可能的啦)
如果真的写了,会照例提醒回复了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