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格瑞X金
养成系
清水(暂时,番外有肉)
ooc注意,不喜勿喷

格瑞忍不住翅膀的剧痛从空中落到地上,变回人型,赤裸的身体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而最为致命的伤口是他后背上的一个深可见骨的伤口。
那个伤口霸道地将格瑞背后的一对翼型纹身割开,不停地刺激着格瑞的神经。
啧,好疼。
那群愚蠢的人类是真的要下死手啊。
蠢不蠢,差点杀了我的人我怎么可能愿意让他当我的龙骑士。
没错,格瑞是一条龙。
刚刚十几岁的银龙。
在凹凸世界,有一种其他世界都没有的强大而美丽的生物,龙。
龙和人类的寿命差不多,却能拥有无穷的力量,而人类为了得到龙的力量,成为了龙骑士。
然而,龙也和所有生物一样,拥有感情,而他们与生俱来的骄傲也不愿意被人类支配。
于是,龙骑士被龙杀死的事件时有发生。
龙在一些地方也被当成了危险和死亡的象征。
格瑞定居的这个地区的人们非常害怕龙,今天袭击格瑞的那群人也是从别的地区过来的想碰运气的。
格瑞慢慢的,一步一步走进丛林,他现在急需回自己的巢穴旁去在硫磺温泉里泡会儿给自己的伤口消消毒。然后再自己的巢穴里静静地养养伤。
走着走着,他看见前方有一个小孩子,蜷缩在树边,像是睡着了,身边还放着一个小包裹。
不是我该担心的东西,现在我应该担心的,是自己还能不能坚持着回去。
严重失血,格瑞进入了一种半休克状态,全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坚持着才没倒下。
现在他就像一根绷紧到极致了弦,只要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让他彻底崩坏。
太过疲惫和虚弱的格瑞没有发现,刚刚那个还睡着的小孩醒了过来,还看见了自己。
快一点,再快一点。
不然,我感觉我会死。
快点。
没有到人迹罕至的丛林前,在这倒下,会死。
快点。
他心中是这么想的,但是无论怎么努力,腿还是慢慢的挪动着。
这时候,一双暖暖的小小的手抓住了自己的手指尖。
“你没事吧!”
格瑞看过去,那是那个刚刚蜷缩在树下的小孩,长着一头耀眼的金发。
“别碰我。”
格瑞这么说着,甩开了金的手,然后脱力地倒在了地上。
啧。
我还不想死。
格瑞这么想着,满怀不甘的失去了意识。
等格瑞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还躺在今天早上昏倒的地方,身上盖着一张破旧的毯子,怀中有个小小的暖暖的东西。
什么鬼玩意?
格瑞掀起被子看了看,不仅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似乎都被处理好了,还发现自己怀里的就是啊今天上午的那个小鬼,全身是土,看起来脏兮兮的。
格瑞有点嫌弃的把那个脏兮兮的团子拎了起来。
“唔......”那个团子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啊,你醒了啊!”那个团子也不认生,看着格瑞就要往他身上扑。
“停,我跟你不熟,你爸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讲话吗?”格瑞把那个团子挡住,说完后却发现刚刚那个还咋咋呼呼的团子突然蔫吧了。
“我没有爸爸妈妈。”那个小家伙坐在地上,嘟着嘴,看起来委委屈屈的,看着就想要哭一样。
格瑞感觉头疼极了,他极力说服自己,不该管的事情别管,现在就应该赶快回去。
但是,还有一件事情他很在意。
“喂,我问你,我的伤口是你处理的?”
那个团子像是突然回过神,吸溜吸溜鼻涕,低着头擦擦眼泪“恩,大哥哥一下子昏倒了,我感觉大哥哥身上的伤应该很疼,我就给你擦了奶奶给我的药。”
“你怎么在这里,不去找你奶奶,不知道这个地方有龙很危险吗?”
那个小孩又蔫吧了“村里人说奶奶死了,然后他们都不要我了。”
别管,别多管闲事格瑞。
但是他都把他亲人留下的药给我用了,不是他我就死了。
“你有别的地方去吗?亲戚之类的?”
小孩摇了摇头。
格瑞纠结了半天,然后狠狠的用手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
妈的。
“要不要跟我住?”
他救了我一命,我把他养到能自己生存我就算还他人情了。
那个团子一下子眼睛就亮了。
“恩!”那个小团子不停地点头,眼角上还留着刚刚的一点泪滴。
呃啊!!!妈的,我就不应该跟他说话。
格瑞披着那个小家伙的毯子勉强遮体,然后牵着那个手上拿着小布包的小团子往自己巢穴走时这么想着。
“大哥哥,我叫金,你叫什么?”
“格瑞。”
“格瑞哥哥我们现在去哪啊?”
“我家。”
“那里有床吗?”
“没有,有兽皮。”
“那里有果树吗?”
“有。”
“那......”
“再吵我就把你扔在这。”
“哦,好吧。”
金低着头踢着路上的石子,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口了。
“我能再问最后一个问题吗?”
“最后一个。”
“格瑞哥哥你为什么长着两个jj。”
格瑞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咳嗽了半天尴尬地说“因为我是龙。”
“唔啊!”金突然就跳了起来。“好帅!那你可以飞吗?”
“可以。”
“好帅!那你可以......”
......
就这样,等格瑞回到自己巢穴的时候,自己都快被烦死了。
金就像全身有使不完的力气一样,到了格瑞的巢穴还特别亢奋的东窜西窜。
格瑞从自己的箱子里拿出几件衣服然后拎着那个亢奋的团子去温泉里洗澡。
金最开始还在温泉里跟格瑞闹了闹,后来就累了,靠着温泉旁的石头,头一点一点的,差点就要扎到水里了。结果被格瑞发现,格瑞只好叹了口气让那个团子坐到自己怀里,靠在自己身上。
当晚,格瑞抱着那个暖暖的小团子睡觉的时候感觉捡回家这么一个抱枕也不错,这个小家伙应该也吃的不多。
很快,他就知道他错了。
一般情况下,一个成年人只要吃半只鹿腿就能吃饱了,但是作为一个才6岁的孩子却要吃一整只鹿腿才能吃饱,不过金吃饱一顿后可以一整天不吃别的东西,据说是因为之前经常饥一顿饱一顿的,所以在有东西能吃的时候就会像是吃人生中最后一顿饭的一样不吃到撑不停下。
格瑞知道这样对金的身体并没有好处,所以决定帮金改掉这个习惯。
每次格瑞出门后就只捕捉5只兔子,每天都少食多餐的投喂金,一点一点让金养成比较健康的饮食习惯。
计划是这么计划的,但是,每次金顺着自己的手吃下一块刚刚做好的兔子肉的时候,抬着头眼巴巴的看着自己说,“格瑞哥哥,我还想吃。”的时候,格瑞都会忍不住再出去给金找点加餐的东西。
结果就是,虽说格瑞把金的习惯养好了。但是却把金硬生生养圆了一圈,本身瘦得能看见肋骨的身体变得肉呼呼的。
为了让金不变成一个窝里宅的小圆胖子,格瑞决定一边教金怎么捕猎,一边让金好好锻炼一下。
格瑞从森林里找到了一些藤蔓,有弹性的树枝,给金做了一套弓箭,一些做陷阱的绳索。
结果格瑞发现,金相比起打猎,反而更喜欢去玩,每次在格瑞说让金自己去狩猎的时候,一段时间后,金绝对会跑到不知道哪里然后不知道玩着什么,或者在哪个小动物的洞穴里蜷成一团地睡着觉。洞穴的原本的主人一般情况下都会窝在就金身边,无论是刺猬,野猪,兔子还是狐狸之类的动物。
有一次,格瑞甚至在狼的洞穴里找到了在里面抱着小狼崽睡觉的金。
这个山里的动物到底是有多喜欢金啊?这个技能真的也太过分了吧。
不过严格来说也身为野兽之一的格瑞似乎也不是不能理解那群小动物的心理,在金的身边很容易放松下来,而且也很容易感觉安全和温暖。
但是某一次,格瑞却感觉到了非常的头疼。
金在森林里有一只跟他关系很好的年纪很大的鹿,但是,有天,那只鹿死了。
三天后,尸体被四处乱跑的金发现了。
尸体已经被不知道什么生物啃咬过,已经散发出尸臭,上面还有不少白色的蛆在腐肉中钻来钻去。
金从没见过这样的东西,而且死去的还是自己的朋友,还年幼的金一下子就跪倒在了地上,眼泪在自己没能发现的情况下流了下来,在金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在放声大哭了。
格瑞本身在打猎,结果突然听见金哭得撕心裂肺的声音,感觉赶到了金的身边。
“怎么了?”格瑞将金抱在自己怀里,轻轻拍着金的后背,让哭得都开始打嗝的金稍微冷静了一点。
“格......格瑞?”
“嗯。”
“布莱达怎么了?”
“嗯 ......”格瑞感觉头疼得不行。
还起了名字,啊,那证明金很喜欢这只鹿啊。
还是说实话比较好吧。
“他死了。”
听到这句话后,金露出了异常惊恐的表情
“奶奶也变成了这样吗?”金的身体开始发抖,格瑞叹了口气,一边轻拍着金的后背,一边慢慢的说到。“所有生物都会死,但是,所有生物死后,他的生命不会消失。”
格瑞揉着金的头,看着金说,“鹿如果被狼吃了,他的生命就会在狼的身上延续,狼如果死了,被小昆虫吃了,他的生命就会在小昆虫身上延续,所有生物死后都会融入土壤中,最后将自己的生命在树木和花朵上继续存在。”
格瑞将金的头抬起,抹掉金的眼泪,“所有一切生命都不会消失,他们虽说死了,但是永远都会存在在你身边。”
不知道是哭累了还是被格瑞安抚了。金过了不久就窝在格瑞怀里睡着了。
金睡得迷迷糊糊地起来后,还是像之前一样,像是没什么变化一样,吃嘛嘛香,这才让格瑞放心了一些。
只是在睡觉的时候,本身已经分床睡的金又钻到了格瑞怀里。
不知道是因为渐渐弥漫的黑暗还是因为今天发生的一切,蜷成一团看着自己的金显得特别小只。
“格瑞哥哥,你不要死啊。”听见金这么说着,格瑞叹了口气,将金抱紧。
“不会离开你的。”
妈的又给自己挖坑。
“嗯。”金窝到格瑞怀里,手紧紧地抓着格瑞的衣服,像是因为不安而紧紧抓着母亲的孩子一样。
“唉。”格瑞抱着怀里的孩子,揉了揉他的头发,也一起睡了。



我要是记得写番外,估计会补发链接。

评论(5)
热度(76)